关于藕系小米虫……


博文列表 ( 最新 | 全部

哀叹 不知是悲还是喜 2010-11-13 14:49:09
首先 大叹三声 《菊开几度》审核没有通过 因为里面有连城大叔河蟹的字体存在【只是字体,比如菊字,就是被河蟹对象】 悲哀的是 虫虫我的偏偏是以被河蟹的字体为主,纠结了 好吧 和谐 和谐 和谐 然后 恭喜自己的《爱上流氓兔》审核通过 才上传一章就有亲收藏 我真的是 好高兴好高兴 原来 俺的文不是差到没人看 值得庆祝 最后 发现 自己打字速度还真是有够差的 啊拉 不管怎么样 心里有个安慰了 可惜米人给俺留言 指出我写得不到位的地方 这是遗憾 没人指出缺点 就代表我没改正 没进步的机会 再叹 加油 俺是传说中远古遗留下来的虫!!! 喔!……呵……呵……
纠结中…… 2010-11-10 12:47:43
话说 本人鼓起很大的勇气 决定开始写文 第一次写耽美文 不知道会被偶糟蹋成啥样子 纠结了 额 希望不会被喜欢耽美的亲们骂死 叹 《菊开几度》是我第一次尝试的耽美文 可是 突然发现 写出来 并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是语言匮乏?还是怎样涅……明明想的不是这样 却老是表达不出那种感觉 然后 又被我的那位打击到了 咳……咳……他说:你以为现在那么多好文当中有谁会看你这个啊 汗 我写的很烂么? 好吧 我承认是有点白水话了 但是 我总觉得 我要是不试试 不努力一下 我会留下遗憾的 就算结果不是怎么滴好 也该努力一下吧 好吧 我就觉得我有点固执加胡思乱想症好了 晕乎乎滴飘走………………
共有2篇博文
!举报不良信息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