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少的人生杯洗具的书评

方梓 点评 唐大少的人生杯洗具 评分为0分
于是,我错过了沙发还错过了无数小板凳~~只是,这封面好好看啊,还有我最爱的糖罐和一看就让人口水的文案~~~滴滴答答~~~
作者回复:收到哉,下章,华丽丽男二号出场!腹黑毒舌江子耀。
--------------------
木木,支持你,狠狠地虐糖罐吧!虽然娜娜米有接受他,但是他咋可以用这个理由去风流嘞,小江说得对,身体都米有办法忠心,米有资格谈思想。就让我们华丽丽地穿越女主狠狠地虐他吧!让他从身到心都忠诚到底!记得一定一定要多给咱们女主安排几个优秀滴男配噢,让糖罐身心受折磨到底再跟他在一起噢!某人邪恶滴飘走。。。
糖罐?梦你无敌了 2010-04-14 22:37:29
笑予 点评 唐大少的人生杯洗具 评分为0分
梦你无敌了,同更两文这种事也做得这么顺手……夏木娜的糖罐很可怜了,这次又见唐大少,兴奋之余,两眼巴巴嘀咕,不会虐了吧。呵呵,虽然咱非虐不看,期待更新。
撒花撒花,梦梦终于写唐大少了~~~~~~~~~夏木娜里糖罐那么可怜,这回可算风水轮流转给咱糖罐掉个大公主抱着啦~~哈哈!肯定又是个精彩的故事!希望洗具多些杯具少些~~~~表再虐人家了。。。。。
梦,你真乃神人,同更两文啊……这篇文承袭了夏木娜的风格,一开篇就抛出个小炸弹,很吸引眼球。呵呵,等你的更新。
一土 点评 唐大少的人生杯洗具 评分为0分
哇哈哈哈哈,抢个板凳也不错。原来糖罐命定的情人居然是公主呀?没有的到娜娜,抱个公主也不错。公主从古代穿来,糖罐是不是三年后也会穿回古代去帮忙复仇啊?双穿啊?挺有意思!
沙发之~ 2010-04-13 12:58:27
哇哈哈哈~抢到沙发了~~~~~~~~若梦加油~~~~~~~~名字很好!~~~~~~~~~我继续码字去。。。。。。。
共有157长评 [1] [2] ... [11] [12] [13] [14] [15] 16
!举报不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