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列表 ( 全部 )

创始神(石头)挥动权杖,裘依沐浴在光明中,神颁下旨意:卑微的人啊,看在你对神之爱子萱儿的一点善心上,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拿着钥匙,二十年后,断你生死。。。流芳百世,还是遗臭万年,端在你一念之间。。。~~~~~~~~~~~~~~~~哈哈,本来以为这个裘依不过是个小卒子,想不到石头又把他派上了大用场。。。 查看全文>>
万幸啊,终于把夜姬这个残忍的女人干掉了。。。一定程度上来说,也算是去掉了辜擎天的一道枷锁吧?~~~~~~~~~也是奇了,就像小萱儿说的,这个夜姬可以对那么多人付出所谓的母爱,为什么独独对辜擎天那么恶毒呢?好奇。。。!~~~~~~~~~~~~~~~~那个,石头呐,她的诅咒会不会很凶险。。。?虽然她的实力还比不上爹地和小萱儿,但是她毕竟是以生命和灵魂,并且是特别针对小萱儿心灵弱点所下的咒,而且还以小萱儿的头发为媒介。。。~~~~~~~~~还是有点担心的说。。。! 查看全文>>
呵呵,石头真是喜欢给人惊喜,昨天偶还小小的担心了一下,虽然知道爹地和小萱儿现在粉厉害。。。看样子那个恶心的姬无殇是在劫难逃了。。。不过,说实在的,很久以前,当小萱儿刚遇见小樱花他们四个人的时候,偶对姬无殇还是很有好感的。。。只能说真象永远是出人意料的,老天(石头)喜欢恶作剧,呵呵。。。~~~~~~~~~~~~~~~~么么石头,辛苦了。。。呵呵,加油!很喜欢石头讲的故事。。。 查看全文>>
石头你教的是文科还是理科。。。?偶对你构思叙事的功力真是佩服的很呐。。。一直以来,偶都以为这个夜姬是附属于辜逸飞的,是因为迷恋辜逸飞,所以才帮着他做了一堆的恶事。。。孰料今天又被石头翻了案,却原来这个夜姬竟然是跟辜逸飞势均力敌的大boss一枚,甚至可能身份还在辜逸飞之上。。。偶说,这个夜姬家族一脉不会本来就是Aion高层在这世上的对外身份吧?难不成跟夜姬乱伦的那个所谓哥哥就是Aion的老大吗? 查看全文>>
眼见得“莲”要灭了。。。怎知峰回路转。。。转成“荷”了,伊莲娜、伊荷娜,双胞胎么?嘿嘿,这俩名儿好像有点儿不中不西的。。。~~~~~~~~~怪不得这个炮灰级女人如此有信心哎,原来以为是“婆婆”会在背后给她撑腰啊。。。 查看全文>>
唉,本来还对那位裘依小朋友有一点点滴小幻想,希望这位可怜人能有一个光明一点的结局。。。如今看来,他对小萱萱的喜爱,到底还是比不上对极致物质生活的垂涎。。。真不知该说是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呢,还是说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怜之处。。。?这样说来跟那位伊莲娜倒真的是人以群分了。。。~~~~~~~~~~~~~~~~~PS:前面那个黑神父应该是夜姬搞出来的吧? 查看全文>>
石头真是太会藏故事了,想不到这个夜姬跟姬无殇还有这样的关系。。。那么她跟爹地名义上的父亲辜逸飞那个怪物又是怎么回事呢。。。?眼前一片迷茫啊。。。~~~~~~~~~~~~~~~~爹地对那只小熊的态度好象有点怪怪的样子。。。?咳,这只小熊总不会是跟“失踪”滴薇儿有啥关系吧。。。? 查看全文>>
看来这个裘依也是个可怜的家伙,希望他不要做什么太过份的事,说不定还能捞个善终。。。~~~~~~~~~~~~~~~~小萱儿的眼光真不是盖得,难得爹地肯放风逛一次街,都会买到奇怪的东东。。。这个小熊实在是粉诡异啊。。。不会是啥危险物品吧?还是说跟神朔之手有关? 查看全文>>
呵呵,可怜的辜云呐,竟然那么不小心,让爹地知道小萱儿跟他有身体上的亲密接触。。。哈哈,被报复的好凄惨哪。。。~~~~~~~~~~~~~~~~那个,偶突然有一个想法说,那个啥Aion滴老大不会是姬无殇吧。。。? 查看全文>>
呵呵,这么看来,爹地倒是因祸得福,更进一步的吸收深渊之眼的能量为己用了。。。~~~~~~~~~~~~~~~~石头准备安排王见王了吗?这个神秘的Aion的老大表面上是否也是这个世界的某个有身份的人呢?~~~~~~~~~~~~~~~~PS:可怜的石头,让你的亲亲老公帮你按摩一下吧,呵呵! 查看全文>>
共有2087篇点评 [1] [2] ...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 [208] [209]
!举报不良信息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