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列表 ( 全部 )

【二师兄篇】从玉清一开始出来我便不喜欢她,说不上为什么,娇怒嗔怨,一颦一笑,都让我觉得虚伪至极,也许是太喜欢二师兄了,觉得他应该有更好的人相配吧。但也不可否认,玉清是悲哀的,然而这种悲哀完全是她自己一手造成,当时的选择是错还是对,大概连她自己也找不到答案,就如同她想的,事到那一步,不得不为之。当爱情与自身利益得失相冲突时,前者是注定被牺牲的。这个放在现实里,在任何人身上都会发生的事,二师兄悲催的遇 查看全文>>
好吧,果然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是赤果果的师夫党!!!我喜欢容疏,从一开始就喜欢,很喜欢很喜欢,所以到后面知道很多人转战喜欢贺兰千的时候,我更心疼他。也许许多许多人都觉得容疏犹豫寡断,不主动,还总是后退设防,逼得蝉衣无路可行,可如果没有这样,还有贺兰千的戏么?当然就没有了,个人觉得准确来说贺兰千和蝉衣的革命情谊在这里,对容疏正视蝉衣的感情起了很重要的推波助澜的作用。其实我也是欣赏贺兰千的,幽默风 查看全文>>
好吧,看到温袅生病,我得先这个下来写个评。首先,俺先夸夸你!也许是我看的宅斗不多,内容都是比较单薄的,朱门不同,由很多小碎事串成大剧情,内容很丰富。然后俺就来说说这文里的伏笔。你知道的,你的文从东方开始,我就中意炮灰,容疏是个例外,秦老五也是个意外。特别是骚包的说出那句‘今晚夜让你压’,啊噗~~我真想拍他!IWANTYOU!咳咳~~~回归正题。咱撇开温袅代嫁和秦老五为啥娶,就单单说说我看的这段秦家 查看全文>>
这个封面,大大滴吸引我……自古豪门多恩怨啊,危险潜伏,世人看得到外表光鲜,却洞悉不透幕后黑暗……唉~~真真假假,悲悲切切,几个能抵?几人能扛?大大加油! 查看全文>>
你就知道渣剑三 2012-09-01 17:00:21
你就知道渣剑三!双更可以,但是要有诚意!你滴明白!诚意是啥捏?一千多字根本不够看,明白否?啊哈哈哈~~~吐槽完,我走了~~~~~~~~~~~~~~~~~ 查看全文>>
好吧。既然都说开了,我就借着所谓的小八再说两句。珞汐,俺跟你说过你这文名取的好,跟你这文十分切合对吧?对吧?对吧?《师夫请垂怜》,小八说的是师,为师傅,夫为夫君,这里咱大家都是认同的。接下说的就是小八不理解的了,俺的个人观点了。文名里的‘请’这里肯定是敬语了,垂怜也不用解释,大家都心知肚明。咱们现在就专说说文名里‘请’的用意,所谓请在这里是敬语,也是请求,故先不说前面容疏对蝉衣怎样,这要是按全文来 查看全文>>
哟哟,一章五千字~ 2012-08-28 13:03:11
哟哟,小书啊!一章五千字!你日更了四章,两万啊~~~~~~~~~~~~~~~~~~~~~~~~~~~~~~~~~~~砸shi我吧~~~~~~~~~~~~~~~~~~~~~~~~~~~~~~~~~~~~~~~~~~~~~~~~~~~~~~~~~~~~~~~~ 查看全文>>
丫,看的急死我了! 2012-08-26 02:39:47
蝉衣果然传承了容疏的衣钵,一句‘你猜’大半夜里让我喷了!哈哈哈~~~丫丫滴,你真沉得住气,这男人到了十几章才出来。哇咔咔~~~好吧,这次我中意你的男主了!哦拉拉~~好哈皮啊!肿么办?睡不着了,你赔!你赔!你赔! 查看全文>>
看到第十八章,我开始好奇楚晏布这个局的目的。如果说局是他一步便布好的,那么楚晏便还有局中局,然后妍挽就是那个引,引着怡巧一步步走进去。直接说楚晏这个局是为了暮妍,似乎不大可能,楚晏不应该是这样心胸狭隘的人,也或许一开始是因为暮妍,到后来只是为了证实些什么东西?比如,用怡巧,来证明南霍支对暮妍的爱到底是不是足以让他放弃那份执着? 查看全文>>
最大的侮辱~~~ 2012-08-23 16:20:20
一个男人把喜欢自己的女人当妹妹是最大的侮辱!妹妹个头~~~~~鄙视死男主了!楚美人!楚美人!我的楚美人啊!!!!!!!!!!! 查看全文>>
共有318篇点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31] [32]
!举报不良信息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