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列表 ( 全部 )

枝子奉上 2021-02-25 17:15:42
啦啦啦,投枝子来啦!过年也要更新,辛苦啦,!六枝无敌奉上,请笑纳!!!祝小舞的《重生绝品仙医》收获满满!✿✿ヽ(°▽°)ノ✿~~加油哟!话说,轻纱墨舞的文看过的亲们都应该知道的哦,质量与速度都是很有保障的,入坑了绝对不亏,还没看过的走过路过的亲们,不要再错过了哒,赶紧入坑,这波绝对不会亏了哟,绝对超所值哒!马上月底后,新的一月这篇《重生绝品仙医》就要上架了,此时不养肥更待何时?【九重天药仙谷的主人含冤而死,意外重生都市。心如止水,只愿生的平凡,死的平静,如尘埃一般不被关注。然而,是金子就算掉进茅坑里也会发光。医术爆表,能抓鬼会驱邪,上得了厅堂,下不了厨房。小日子越过越鲜活,突然冒出来这个不要脸的男人是谁,别以为长得帅就能胡来。然而,颜控的甄澈沦陷了,却不知两世都栽在了一个人的手上。】 查看全文>>
加油啊 2021-02-25 17:08:10
《穿成猫后我什么都吃》,咳咳,话说凌诺熙的这篇新文有点意思哈【陆希然,一个混迹在娱乐圈的十八线想恋爱却被经纪人按头不准恋爱的小透明,一次车祸后,他竟然在睡梦中穿到了自家总裁的猫身上!陆希然表示太棒了!总裁颜好身材好!虽然不能恋爱但是好歹能够吸吸颜,蹭点便宜也算满足了他想恋爱的小心思。当他以为自己会在爱豆和小猫只见来回切换的时候,又一场车祸直接把他的生命结束了。自此后,他没有了爱豆的身份,变成一只吃了睡睡了吃的猫。为什么越来越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发生在他的身边。他为什么可以听到其他动物说话的声音?直到有一天他光溜溜地在总裁的床上醒来……陆希然:我是谁?我在哪里?我……睡错床了!】讲真,这简介复杂了点可以提炼一下,然而卷1的内容又短了点,明明可以有不少剧情可以扩写的嘛,梗挺好,就是在具体的表述上还弱了些,有不少有爱的可以写的嘛…… 查看全文>>
陌曦儿 对 轻纱墨舞说: 炎炎夏日来一盘凉拌黄瓜,作者大大你就更有精神更新啦! 查看全文>>
陌曦儿 对 许清风说: 我赌一根黄瓜,大大今天还能再撸一章!!! 查看全文>>
陌曦儿 对 初圆说: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空调wifi冰沙,再送一根黄瓜,等你妙笔生花! 查看全文>>
陌曦儿 对 糖汐说: 收下我的黄瓜,从此码字不再寂寞! 查看全文>>
陌曦儿 对 寒梅墨香说: 大大,今天的更新必须和黄瓜一样长哟!O(∩_∩)O~~ 查看全文>>
陌曦儿 对 未雨今烟说: 小小黄瓜,不成敬意,但是能满足作者大大物质和精神需求,嘿嘿嘿 查看全文>>
陌曦儿 对 轻纱墨舞说: 收下我的黄瓜,从此码字不再寂寞! 查看全文>>
陌曦儿 对 我有九条尾巴说: 听说给你一根黄瓜,你可以撬动地球! 查看全文>>
共有1451篇点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45] [146]
!举报不良信息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