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列表 ( 全部 )

笨伊人 对 追阿破说: 送上本本,提醒作者大大谋篇布局,督促作者大大多多码字,鞭策作者大大及时更文。 查看全文>>
期待 2018-04-17 05:02:37
卧槽!卧槽!真是可喜可贺啊…真的很不容易都快为路少流下一滴泪 ╮(╯▽╰)╭ 有了初吻,那第二次、第三次……离二垒三垒也都不久了!期待 查看全文>>
么么达 2018-04-15 05:37:25
唉呀~我们宝爷今天真乖没食言呢…么么达(╯з╰)虽然今天的错字比平常多了点,但感受到宝爷的用心……所以那都不算什麽事的,宝爷要继续加油喔!好希望哪天你能来个加更( ̄∇ ̄) 查看全文>>
笨伊人 对 怜惜凝眸说: 更新!更新!更新!好吃的香蕉要一次吃三根!!! 查看全文>>
笨伊人 对 沙漠狂云说: 来根香蕉,横扫饥饿,做回那个曾日更三万的自己!(づ ̄3 ̄)づ╭?~ 查看全文>>
笨伊人 对 金元宝说: 香蕉可以短小,文文必须粗长! 查看全文>>
笨伊人 对 媚骨说: 大大,大大,听说你想生猴子,实在没有什么可送的,送一筐香蕉,洋奶粉,我确实买不起! 查看全文>>
笨伊人 对 会武功的小狐狸说: 佛教始祖释迦牟尼由于吃了香蕉而获得了智慧,因而香蕉被誉为“智慧之果”;我由于看了大大的书而获得了快乐,因而大 查看全文>>
笨伊人 对 冰糖莲子羹说: 来根香蕉,横扫饥饿,做回那个曾日更三万的自己!(づ ̄3 ̄)づ╭?~ 查看全文>>
笨伊人 对 玚瑷说: 猴子的逗比派我送来一筐香蕉,吃完快变身三头六臂六倍速码字。 查看全文>>
共有2313篇点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231] [232]
!举报不良信息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