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伊兰优雪……

定居地:汕头
星座:射手座
虚拟职业:天使 10级 [职业介绍]
积分:67196
经验:48646

女,漫迷一只,宅女一名,OTAKU一名,同人女一只,耽美狼一匹,腐女一名!很宅,很腐,很囧,很腹黑,很CJ(伪),很毒舌,很ACG,很玩物丧志,很懒,很拖稿,很受,很有爱!!!口胡无罪,吐槽万岁!为成为脑残人士而努力着.
12月14日出世的射手座,AB型,还是O型????
天生的快乐主义者+享乐主义者+天生脑力不发达=天真幼稚的白痴一个!
少年热血漫画,少女爱情漫画,耽美BL漫画是我的万年不老松.

相册

耽美BL美图 1张



伊兰优雪的点评…… (全部)

内容简介 2010-05-04 09:06:39
穿越之淘气皇后的内容简介 我爱钱,但不拜金,不聪明却活泼可爱,不悲观而自由快乐,立志嫁个有钱人!没想到无奈穿越,碰到一个小帅哥,看样子挺有钱的!于是我想尽一切办法,耍尽一切手段,死缠烂打,终于追到手了!逼迫到他家去享福,他家怎么是皇宫?!他还是当今圣上?!终于我当上了皇后,权倾天下,玩转后宫,不准皇帝妻妾成群,后宫三千佳丽什么狗屁都去吃屎去吧!我规定皇上只能独爱我一个人,不听我的话就等着吃我的拳头吧! 查看全文>>
呵呵!! 2010-05-02 06:58:00
本文为小受反追小攻的耽美校园青春故事!阳光、健康、活力型的受君千辛万苦掳获小攻的芳心!小攻!小攻!我爱你!!!(被小攻PIA飞!)小受!小受!冲冲冲!!!且看开朗活泼、永不言弃的小受如何实施他的偷心秘技!愿将罗曼蒂克献给你! 查看全文>>

伊兰优雪的留言板…… (全部)

海贼王的东西你是从豆瓣抄的吧
老叟的《拂晓之三十六计》前来拜访。推收啦!彼此支持*^_^* http://www.lcread.com/bookPage/153331/index.html?uID=2261993
访问大大,打扰了,如方便,顺路看看我的《大风秦楚》,或许会有所得。在此先谢过了,问候,祝好。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