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浅浅 (喜欢眺望碧海和蓝天……)
主页 · 博客 · 相册 · 点评 · 小说 · 好友 · 留言板

尹浅浅的点评…… (全部)

板凳? 2010-07-30 21:38:57
丫丫的!【img1】被抢了,没事没事,板凳也是好的,抢到死死家的位置实属不易,咱就不挑剔了,嘿嘿,好好写,我嘛就好好看,嘿嘿,讨点好心情~~~【img3】【img3】【img3】【img3】 查看全文>>
【img40】寒呐,我铁打的寒!你怎么能病了呢?你给我快快好起来~~ 这几天我老是觉得寒怪怪的,不论说话方式和流露出来的心绪,现在才知道原来你病了?! 没事没事~~我知道的,寒只是小病而已,嘿嘿,好得很快的撒~~~ 我等你回来哈,一直一直等着你,等你……等你(语无伦次+无限循环中) 回来时记得回复我,回复我的时候记得说【噗噗】~~~~ 阿弥陀佛【img33】,还我一个健康的寒,拜托拜托~~~~~~ 查看全文>>

尹浅浅的留言板…… (全部)

访问大大,打扰了,如方便,顺路看看我的《大风秦楚》《花落人间香益远》,或许会有所得。在此先谢过了,问候,祝好。
老叟 连城上老叟的《拂晓之三十六计》收藏你的大作。盼回收!不收不够朋友啦!*^_^* http://www.lcread.com/bookPage/153331/index.html?uID=2261993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