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舞菱絮 (《美人了了》由北京悦读纪出版)
主页 · 博客 · 相册 · 点评 · 小说 · 好友 · 留言板

关于雪舞菱絮……

定居地:上海
星座:摩羯座
虚拟职业:天使 11级 [职业介绍]
积分:64432
经验:57907

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人生每一步行来,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又不是这样呢?——BY桐华

相册

作品封面集 15张



博文列表 ( 最新 | 全部

《美人了了》出版公告 2013-04-12 17:06:15
亲爱滴们,《美人了了》即将出版啦啦啦\(^o^)/ 阿絮也没想到,时隔三年,还会有机会看到顾了了、楚千觞和顾美人的纸质版故事,所以接到出版社的出版通知时候,非常开心。 纸质版和网络版有很大区别,第一二卷并为一卷,五六卷并未一卷,一共四卷。其中最后两卷,阿絮非常不满意当初写的,因此全部推翻重写了一遍。 《美人了了》分上下两册,拿到纸质版的亲们可能会发现,第一本大部分都没有变动,第二本完全不一样啦~ 当然,结局没有变,并且,还增加了一个关于顾美人的番外——美人留步!!!喜欢美人的亲们千万别错过哟╭(╯3╰)╮ 至于具体出版时间,届时会有新公告,大概在五月左右~由北京悦读纪策划出版! PS:阿絮已经开始动笔写第二个故事,和《美人了了》是一个系列,也是一段爆笑而温馨的江湖爱情~ PSS:还有微博神马,絮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725786
俺回来了~ 2011-06-08 18:30:29
写完《美人了了》之后,基本上处于停更状态,一度想要彻底搁笔不写文,最后还是舍不得啊舍不得。 虽然不觉得自己的文笔很好,情节也有很多欠缺,但是一步步走到今日,真的费了许多心血。以前不写文的时候,觉得当作者很好很好,可真正拿起笔后,才知晓做一个作者很难很难。 十几二十万字的文,也许一个下午就能看完,但是要作者写出来,可知要花费多少精力? ~~~~~~~~~~~~~~~~~~~~~~ 吐槽完毕,说一下今年计划。 眼下,专心写《雁断西风》,争取这两个月搞定。 同时,准备写下一个文。(新坑不开了,把旧坑填满再说) 我喜欢写一个现代一个古代,掐指算算,古代文还剩《江山美男志》和《逃之夭夭》(逃之夭夭,这个文有点犹豫,想要删掉不写,可是又很喜欢那个开头,纠结啊,要不干脆写成一个小短篇?) 至于现代文,还剩《美男与野色》《小白退散》和《玫瑰之镜》(玫瑰将会更名《养只血族好圈叉》) 我


雪舞菱絮的点评…… (全部)

大梦开坑啦~ 2015-05-06 16:26:30
大梦开新坑啦~么么哒~我准备把之前写的那篇仙侠文整一整发上来啦(づ ̄3 ̄)づ╭❤~可就是想不出叫啥书名,泪奔~ 查看全文>>
感谢拜访 2013-05-13 10:10:15
亲,非常感谢你的留言,不过我觉得,作者最主要的工作是专心写好文章,真的不需要到处拜访,连城自会有各种推荐。最后祝亲的文越来越好~ 查看全文>>

雪舞菱絮的留言板…… (全部)

好久好久没有回过连城了,一下子就七八年了吧……
《绝宇反击•创世纪》看望大大,喜欢的话,支持收藏,有不足的地方还望指导。
萍踪在这里谢过了,问好,祝福。http://www.lcread.com/bookpage/301730/index.html
雪大的文笔真的好好,能不能以后也写个师徒文,带虐的,最好师傅一心喜欢,徒弟却不爱师傅,跑了,躲藏,PK也打不过,中间各种情节,想着就好看。现在好多师徒的都是徒弟先暗恋,没意思。
我在另两个有名的站上也充值看的,所以肯定的说,你的写作真的很好,看久了书自己也挑的很,好些文我看了一点就不看了,你的文让人沉静想一直看下去。连城多点像你这样的作者就好了,因为这里好多书都看的一般。你老能不能以后也写的像“一念成魔”这种师傅爱极了女主,但徒弟就是不喜欢他,然后虐呀虐的,真的,告诉你,好多人都喜欢这个类型的书。
雪大,挺你哟,连城应该设个打赏,红包这类的自愿选择项!
不好意思哟,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虐恋神马,俺也尝试过,但是真的虐不起来,大概是俺实在舍不得虐自家孩纸吧~觉得还是希望他们快快乐乐的在一块~不过乃的意见俺会考虑哟╭(╯3╰)╮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