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依雨沐 (一切,慢慢慢, 我并不快 ,开多坑, 进度贼慢!!⊙﹏⊙b汗)
主页 · 博客 · 相册 · 点评 · 小说 · 好友 · 留言板

关于山依雨沐……

定居地:泉州
星座:金牛座
虚拟职业:魔法师 7级 [职业介绍]
积分:7498
经验:6608

简单即可 动漫控 星座控 猫耳控!!╭(╯3╰)╮

相册

我是动漫控 35张



博文列表 ( 最新 | 全部

最先喜欢的是安知晓的【亿万老婆】 今天去度爹搜了一下她的资料.....................喵的 俺的自尊心啊!!! 不就是过百万么? 姐姐我会的!喵的 懂越挫越勇啥意思不 !我擦!
你。是吗? 2012-09-08 16:02:48
—————————————— 有些事,我不说,我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有些伤,我不哭,我不闹,不代表我不疼痛。有些人,我不吵,我不笑,不代表我不珍惜。 ——————————————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明明很想留下,却坚定的说要离开。明明很痛苦,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明明忘不掉,却说已经忘了。明明放不下,却说他是他,我是我。明明舍...... . ——————————————


山依雨沐的点评…… (全部)

年纪差不多啊……纯纯能把真实生活写出来……勇气可嘉……我就没这能耐了……写的文文都是长篇……想写个短的……拉长了……羡慕纯纯写完此文……羡慕啊……我啥事能更完文呢??!!o(︶︿︶)o 唉 查看全文>>
怒吼的在下 2012-08-15 21:58:00
【img24】【img24】【img24】【img24】kao在下管你大妈大婶,到底写不写文啊??!!咋就写了个作品相关就没戏了??!!在下等着看呢!!【img22】【img22】【img22】大叔!就算您行行好,写文吧!!╭(╯3╰)╮众人会感谢滴,神马作品相关都一边站去!!正文啊~~~俺们要正文啊!!(本以为会挺好看的说!!)【img24】【img22】【img24】【img22】 查看全文>>

山依雨沐的留言板…… (全部)

科幻小说《绝宇反击•创世纪》前来拜访朋友,请友指点。
求点击、求推荐、求收藏! http://www.lcread.com/bookpage/301730/index.html
嗯哼~诈尸(*๑乛 v 乛๑)~
沐沐新年快乐哦
新年快乐哈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