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月心空 (我笑,谁知我背后忧伤,沧桑变化,我依然在灰色记忆里惆怅。)
主页 · 博客 · 相册 · 点评 · 小说 · 好友 · 留言板

关于暗月心空……

定居地:盐城
星座:天蝎座
虚拟职业:天使 7级 [职业介绍]
积分:5599
经验:5856

世上总有那么一个人,陪你共度一生,世上总有那么一个人,陪你望漠红尘,世上总有那么一个人,陪你白头到老,叶还没有找到那个人。
有兴趣,叶的QQ群;293857298。

博文列表 ( 最新 | 全部

我放弃了。。。 2013-07-18 13:01:36
我终于知道写文文是如何的艰辛,如果有亲们愿意追文的就点击我的好友叶封,也就是小封子,我根本写不下去了,无奈,又删不了。。。于是,点击了锁定文文进度。。。两篇耽美文文和一篇言情文文都让小封子写了。。。不要说她盗版,她会很生气的。。。
我回头。。。 2013-05-19 13:27:30
叶子一回头礼物砸过来,叶子二回头收藏砸过来,叶子三回头推荐砸过来,叶子四回头点击砸过来,叶子全回头,全都砸过来。。。


暗月心空的点评…… (全部)

小尘子更得挺快的嘛,前一段时间才更一章,现在都更到十一章了嘛,哦男你妈托,老娘又回来了,我复活啦,我终于不用受补习班的摧残啦,来一道惊天巨雷吧,哦哈哈哈哈哈哈,继续加油,我走了。。。 查看全文>>
么一个。。。 2013-06-28 20:52:05
妖妖美人,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老爸说如果有时间就给我办一张银行卡,我也可以充值了,这样的话,我一定要把妖妖美人的V文全包下来,然后投妖妖美人枝枝。。。哦,对了,妖妖美人,最近天气有点抽风,小心点,别生病了。。。 查看全文>>

暗月心空的留言板…… (全部)

科幻小说《绝宇反击•创世纪》前来拜访朋友,请友指点。
求点击、求推荐、求收藏! http://www.lcread.com/bookpage/301730/index.html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