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弦的点评…… (全部)

啧啧又没更了。。。 2014-08-19 23:14:30
【img29】木偶我对你失望极了?!。。。总之让我水到经验再说。。。【img29】。。。不过弃文很正常啦~~~~~~~~~~~~作为弃过文的人。。。我深深的体会过不想写下去的感觉。。。但是作为读者!!!!!我非!常!讨!厌!这样的作者!!!!!!!!!【所以我的读者?!应该没有读者吧╮(╯▽╰)╭也会很讨厌我的?!嘛。。。总之我!对!你!失!望!极!了!【水经验完毕。。。这可是一大长评 查看全文>>
板凳。。。 2014-08-17 21:37:26
沙发被占我只能占个板凳了。。。【好吧我就是来占板凳顺便水一下经验的。。。文文写得挺好,是我喜欢的风格。。?好吧总之我会来看的请继续更别弃文啊别弃文啊!!!!!!!!!!!!【水到十五字没?应该有了吧。。。那么这里是萌萌的板凳君~ 查看全文>>

玄弦的留言板…… (全部)

《绝宇反击•创世纪》看望大大,喜欢的话,支持收藏,有不足的地方还望指导。
萍踪在这里谢过了,问好,祝福。http://www.lcread.com/bookpage/301730/index.html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