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公子 (休看繁华似锦,不过如梦。)
主页 · 博客 · 相册 · 点评 · 小说 · 好友 · 留言板

关于第一公子……

定居地:杭州
星座:金牛座
虚拟职业:剑侠 11级 [职业介绍]
积分:73958
经验:59230

骑马倚斜桥,满楼招红袖。喜欢招美人的公子

相册

叫板——谁说春哥是纯爷们 6张
醉卧梧桐终两忘 2张


博文列表 ( 最新 | 全部

2009年广东省高考零分作文:常识 老师,你有没有常识啊? 俗话说: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作为一个考试时代的人族子民,每天去上学让我感到非常无语,我总是哀学生之多灾多难。这种感觉,有时候让人宁愿回到石器时代,那个时代,谁不让我睡觉?我捡一块石头就可以表达我的强烈不满了。每当晚自习放学走出学校,抬头看见天空一轮凄凉的明月,我不禁发出千古一问:老师,你有没有常识啊?难道你不知道是人都要睡觉的吗?竟然不让我在课堂上睡觉。 从早上很早就要回到学校了,有多早?7点。作为一个老师,你竟然还很无耻地告诉我们,人家哪间哪间学校,6点多就全部回到教室看书了。我靠,这种语气,和那些白痴女人一整天喜欢说我那个friend,我有个friend的调调完全一样白痴。本来我想举个例子说,人家美国……可惜啊,信息来源实在是太封闭了,只能听见老师说,人家哪间哪间学校,却从来不会听见老师说人家美国
2009年山东高考零分作文:中国教育把我强奸了 中国教育到底犯了什么强-奸罪?如何强-奸了中国?强-奸了我? 中国教育为什么要强-奸我们?怎样强-奸我们? 中国教育的**罪行历历在目,而我在高考的今天见证这一切。 中国的学生就像松弛蠢蠢欲动的阴道,中国的教育就像荷尔蒙分泌旺盛的强-奸,于是我便见证了他们的相互强-奸,当然我属于强-奸与被强-奸的这两类。我憎恨中国教育就像憎恨日本大屠杀一样,大屠杀残害了无数的中国公民,而中国教育亦如此,坚持着每时每刻每秒都在淫荡的样子强-奸中国青年的青春年华。 中国教育与中国学生的强-奸产生了一种果实,那便是每年每省的高考状元,可愚蠢得中国教育在满足自己口味得同时却忽略了世界的需求,中国的三个状元跑到世界上难道就能顶一个诺贝尔吗?当然不能,于是我见证了中国教育愚蠢盲目的强-奸,没有


第一公子的点评…… (全部)

你居然参赛??!! 2010-10-30 11:25:26
看到你名字在上面的时候,偶第一反应,乃是来打酱油的吧……再一想,你就是打酱油的……囧……不过最近看V文,刚好有橄榄枝,一次性全砸给你吧…… 查看全文>>
姐,我又来了…… 2010-09-21 12:58:32
姐,这个月真的是你的主题月啊,去了孕妇来了妈咪,果然是一级又一级的跳啊,妹妹仰望之,再送上我家九张小票票【img5】 查看全文>>

第一公子的留言板…… (全部)

老叟的《拂晓之三十六计》前来拜访。请指教拙作哦!你的大作俺收藏啦!求票票枝枝啦!拜托啦!!!!!*^_^* http://www.lcread.com/bookPage/153331/index.html?uID=2261993
访问大大,打扰了,如方便,顺路看看我的《大风秦楚》《花落人间香益远》,或许会有所得。在此先谢过了,问候,祝好。
新人新作《死生契阔执子之手》,请指点~~嘿嘿~~~
新人携《深庙》拜访师姐,谨请指点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