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之城 (花爷说,看到不顺眼的,直接打死,算他的。)
主页 · 博客 · 相册 · 点评 · 小说 · 好友 · 留言板

关于寂寞之城……

定居地:绵阳
星座:金牛座
虚拟职业:魔法师 12级 [职业介绍]
积分:89191
经验:69880

再逼我,再逼我我就装死给你看!

寂寞之城的点评…… (全部)

抢到沙发! 2010-09-02 18:52:06
话说菲子,不用咱说也知道是咱吧?是吧对吧没错吧? 话说你别只发个公告,正文也快快弄上来吧!咱要看正文啊正文!!! 于是……加油码文吧,否则我一定会PIA人的哦! 查看全文>>
恭喜月月找回号 2010-08-22 17:01:48
RT,恭喜月月找回号了! 话说那个文太少,我还没看,我习惯养肥了再看~不过看简介似乎挺好玩的,我很期待哦~所以月月啊,加油更吧! 查看全文>>

寂寞之城的留言板…… (全部)

小朋友,我想我会爱上你的,因为你的文采,哈哈哈。
久仰你的文采哟,霏霏
盗版火影也好看,姐姐,两本书你都快更吧,快更吧
火影那个会慢一些,崩得太厉害了,有些驾驭不住

2016, LC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版权政策 | 使用协议 | 不良举报